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大姐把“饺子”炸着卖,一斤30元,40斤饺子3小时就销售

有一位45岁的大姐,把饺子这样做,卖一斤30元,40斤饺子3个小时就卖完了。

饺子是许多人喜欢的传统特色菜,饺子吃的方式也非常多,可以做水饺子、蒸饺子、煎饺子,吃起来分别都有独特的味道。还有许多人,自己在家做饺子,其实饺子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。如果我们在家做饺子,饺子皮我们可以在蔬菜市场去买,买到现成的饺子皮,然后自己做饺子馅。如果觉的不麻烦,自己可以在家里用小麦粉制作面皮。

45岁的大姐,把饺子做成这样来卖,不煮,不蒸,不煎,而是油炸吃,一起去看看吧!大姐把面粉做成生面团,再把生面团擀成一个一个饺子皮。

然后把调好的肉馅儿放在皮上,把饺子包起来,做成饺子。做的饺子形状有很多,有像花一样的饺子,三角的饺子,也有半圆形的饺子。

大姐把饺子包好,然后锅里烧油,油温六成热,把饺子下锅,当饺子的表面变成金色,饺子中的肉馅也被炸熟了,就可以了。

大姐把炸熟的饺子放在盘子里,控干油,吃的客人非常多,30元有1斤,3小时吃卖了40斤,你有没吃过油炸饺子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