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下次要记得,肯德基餐盘下垫的纸不能放食物!

大家好,我是空空!

吃肯德基的时候经常会发现餐盘上垫着纸,很多人就习惯把薯条汉堡什么的直接放在纸上,其实这样做是错的,这张纸不能拿来放食物,它的用处也不是这样。

这种纸上面经常会写这么一句话:请不要把食物直接放置于餐盘垫纸上。

在肯德基,每天的客流量都很高,餐盘是决计不够用的,很多食客吃完以后,店里面都会将使用过餐盘中的垫纸抽出来,继续拿给新的食客,所以总会出现循环的利用,这样就会给人一种不卫生的感觉。

垫纸的作用就是隔绝我们食物与餐盘的直接接触,这样一来,在客流量巨大的时候,餐盘就不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,毕竟用过的餐盘,只需抽出垫纸就可以继续拿给新的客人使用。

这样一来一去,餐盘上就会滋生很多细菌,下次去吃肯德基,千万别把食物放在餐盘上,如果实在是怕掉,可以用自己带的纸巾先垫在餐盘上再吃,当然,食物都是有装好的,没必要这么做,下次一定注意,垫纸那么脏,在上面吃东西对身体是有害的。

这里是空空,每天发布原创美食文章,欢迎关注,敬请评论,收藏,转发,我会把遇见的美味继续呈现给大家,再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